close

unnamed (18).jpg

防曬絕對是男女老少永遠都需要作的功課
想當年媽媽還是少女時 不懂事
仗著年輕就是本錢 對防曬這件事只嫌麻煩根本不屑一顧 
沒幾年後 臉上就出現很多曬斑😎
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它再長出更多新伙伴了😭

防曬乳我最怕的就是黏膩 卡粉 跟好像戴了一個白面具
尤其在容易出汗的夏天 常常擦了防曬乳後整個人顯得超狼狽
人中地方還會有白白一圈 真不知是防曬還是防狼😏

最近試用了艾杜紗新出的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

unnamed (7).jpg

感覺還不錯 我會把它跟粉底液1:1混合 當隔離霜使用 可以讓毛孔變得更不明顯

unnamed (16).jpg
看我的素顏照 前後對比 很明顯斑點修飾不少 脖子跟臉也不會有色差

unnamed.jpg

unnamed (8).jpg
因為它含有雙重玻尿酸甘油配合 不僅能提昇臉部光澤卻不黏膩(附上幾張完妝 感覺很輕透不會卡粉)

unnamed (10).jpg

unnamed (13).jpg

unnamed (14).jpg

這款同時強調敏感肌專用含有金縷梅葉萃取 不容易長痘痘造成臉部負擔
所以擦上去不會有泛紅刺刺的問題(連baby也可以用喔)

再來我不會迷戀一定要超高防曬係數 我覺得挑選適合自己的不感覺厚重黏膩就對了
擁有SPF35 PA+++長時間防禦 我覺得很足夠了 
(當然所有防曬產品還是要看有沒有流汗 每隔3-5hr可以再做加強喔)

unnamed (1).jpg

unnamed (2).jpg

unnamed (5).jpg

unnamed (11).jpg

unnamed (12).jpg

高pc值分享給你們喔

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tusaisTW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A 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