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9周了🤰,孕期的胸型與舒適度更要兼顧 
我從不昧著良心推薦, Mamamia孕婦裝   
的這款零著感無鋼圈哺乳內衣真的人如其名
其實在還沒有懷孕的時候,我就很不喜歡穿內衣🤣,真的能放進我衣櫃的貼身衣褲除了美觀之外,舒適度也絕對要是百分百😌😎!
這款真的好舒服,肩帶可以調整之外,肩膀也不會勒出多餘的肉肉、痕跡,側面的包覆性也非常好,沒有副乳外露的問題🤣✌,雖然是無鋼圈設計,但材質彈性貼合,讓胸部也能非常集中,產後還能繼續當哺乳內衣,CP值很高的單品❤
 
另外肚子可調式的百搭 #內搭褲 也是必需來上一件的。重要場合除了洋裝選擇之外,孕期的牛仔褲材質我實在是無法穿,感覺很不輕盈,很悶熱(我真的很怕熱😨)。內搭褲的材質很清透親膚,隨性搭配一件長版上衣就可以出門了,非常方便也不會太隨便💄💃
 
👧當然選對尺寸很重要
我目前身高164體重64公斤,還在持續增重中😭
 
內衣+內搭褲都是M號 讓媽媽們參考喔😘
arrow
arrow

    IRA 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